朱晓平

朱晓平

摘要:朱晓平作风朴实,公道正派,豁达宽厚,团结同志,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朱晓平,男,汉族,1962年3月生,上海市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一级警监警衔,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人民公安卫士。

朱晓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战斗在公安战线,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热爱公安事业;他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很强的党性观念和组织领导能力;他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严谨细致,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从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得失;他作风朴实,公道正派,豁达宽厚,团结同志,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朱晓平同志,肩负国家使命,在海地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过程中突遇地震,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壮烈牺牲,终年48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