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当先锋 志愿农业谱华章

老有所为当先锋 志愿农业谱华章

摘要:钱义明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展示自我,奉献余热,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人生价值,让老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在农业战线上高高飘扬。

2016年9月22日北京市农业局“老党员先锋队”正式启动,北京市畜牧总站退休党员钱义明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充分发挥技术能力,在畜牧业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钱义明同志退休前一直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技术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退休后志愿参加从事农业社会舆论监督、提供畜牧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理念指引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表率作用,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展示自我,奉献余热,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人生价值,让老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在农业战线上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