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两学一做”

专题研讨“两学一做”

摘要:9月21日下午,黄山市政协机关举行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辅导报告。整场报告精彩生动,将党史党纪的学习同机关部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相结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及廉洁奉公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9月21日下午,黄山市政协机关举行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毕无非,副主席蔡建军、胡宁、陈锦锦、毕普民出席报告会,市政协秘书长胡永琦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的历史贡献和实践经验,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整场报告精彩生动,将党史党纪的学习同机关部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相结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及廉洁奉公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厅、委、室负责同志等出席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