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进典型引领核心价值观建设

用先进典型引领核心价值观建设

——第十二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发言摘登

摘要: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日前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论坛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现和树立各类先进典型,推动形成群星灿烂与七星共明的先进群体格局,着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日前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论坛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现和树立各类先进典型,推动形成群星灿烂与七星共明的先进群体格局,着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刘奇葆指出,大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些地方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在论坛上发言,本报今日特辟专版予以摘登,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