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新疆举行

中共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新疆举行

摘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以及《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等学术期刊和新闻媒体的专家学者60多人,近日在新疆大学参加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中共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以及《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等学术期刊和新闻媒体的专家学者60多人,近日在新疆大学参加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中共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与会的专家学者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政治学理论研究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中共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成果,为“四个自信”夯实理论基础,为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政治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造条件,并通过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充分彰显政治学的意义和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五大发展理念”,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密切关注和研究中国现实政治问题,并遵循理论创新规律,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学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