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进高校“讲好中国故事”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老干部进高校“讲好中国故事”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10日上午和下午,报告会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当代雷锋”吴天祥、“峡江红烛”陈人海、“农技120”陈再明3名老干部、老模范,分别以《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前行》《信仰的力量》《农大学子农民情》为题,讲述自己亲历、亲为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10日,“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进高校”活动在汉启动。

10日上午和下午,报告会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当代雷锋”吴天祥、“峡江红烛”陈人海、“农技120”陈再明3名老干部、老模范,分别以《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前行》《信仰的力量》《农大学子农民情》为题,讲述自己亲历、亲为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宣讲团成员、湖北日报记者江卉结合采访经历,讲述了已故省老领导沈因洛的故事,引发现场师生强烈反响。

会后,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王棣说:“报告会是一次精彩的党课,我要向老前辈们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贡献。”华中师范大学辅导员朱峰表示,从老干部们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激励高校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努力培养出有高尚师德的准教师。

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委高校工委举办。即日起至10月底,“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将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