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树立司法为民宗旨

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树立司法为民宗旨

摘要:近日,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专职审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专职审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钦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卢上需强调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严守党的秘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和超额完成2016年度我院的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司法政务管理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卢上需指出中院干警纪律作风总体情况良好,仍存在一些问题。他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结合“两学一做”,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定“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党委和中院党组布置的各项任务;必须坚持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键是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引导干部在明底线、守纪律上做率先垂范的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狠抓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