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深入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

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深入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

摘要:日前,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林业大学“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分别与通州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深入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日前,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林业大学“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分别与通州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深入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主要目的是搭建通州区与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全面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未来,本市还将进一步发掘和整合北京地区高校,特别是北京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科研力量,加入到城市副中心建设工作中,同时要聚合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通州区等多方面的资源,成立“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精尖设计联盟”,共同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

苟仲文要求高校高精尖中心立足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多次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顶层规划设计,充分体现中华元素、文化基因。他希望通州区和三所高校以及三个高精尖创新中心持之以恒、全面合作,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通州区跨越式发展,推进高校和高精尖创新中心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和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科研优势和专家力量,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