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地方党委负责人讲党课视频征集

“两学一做”地方党委负责人讲党课视频征集

摘要:为向网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学习成果,专栏拟设“领导干部讲党课”栏目,展示各地优秀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宣讲家网站面向全国各地征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

2016年2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方案》 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到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党支部讲党课。宣讲家网站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策划设计了《“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向网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学习成果,专栏拟设“领导干部讲党课”栏目,展示各地优秀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宣讲家网站面向全国各地征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学习成果愿意和大家分享,请与我们联系。

一、活动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16年底

二、征集活动安排

1、参与对象:

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

2、参与方式:

(1)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内容简介及视频提供者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sdw@xj71.com

(2)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内容简介及视频提供者联系方式刻录成光盘或拷贝到U盘寄送或送达至以下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E座宣讲家网307室(邮编:100007)

电话:010-84195857—8053       联系人:王梓辰

注:所递交的光盘或U盘等不再返还,请自行备份。邮寄费用由视频提供者自行承担。

特别说明:这是一次交流学习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丰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资料,投递视频内容一经采用,我们将酌情支付视频提供者知识产权费。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