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学生慈善助学款发放

北京市大学生慈善助学款发放

摘要:昨日,北京市慈善协会联合市委教工委及市教委共同启动2016年度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大学生助学款发放行动。30所高校的18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将得到3000元的一次性慈善助学款。

昨日,市慈善协会联合市委教工委及市教委共同启动2016年度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大学生助学款发放行动。30所高校的18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将得到3000元的一次性慈善助学款。

据统计,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该项目自2010年开展至今已累计支出3936万元善款,帮助13120名大学生解决了生活困难。今年,市慈善协会使用善款540万元,资助全市30所高校的1800名贫困大学生。这笔善款来自今年全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捐款,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的定向捐款。

市慈善协会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的子项目共包括圆梦行动——大学生慈善助学项目、宏图励志计划——宏志生慈善助学项目、逐梦行动——普通高中生慈善助学项目,以及手拉手——一对一助学项目4项。

今年市慈善协会为广渠门中学、宏志中学、延庆二中、房山中学、门头沟新桥路中学5所学校的530名宏志生提供了每人每年2000元的宏图励志奖学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