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贵在实践

“两学一做”贵在实践

摘要:生命在于运动,“两学一做”就是人的“生命线”,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动起来”,做到学与用的有机结合,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党员,做优秀的人民勤务员。

“两学一做”内涵深远,是优秀党员用汗水和血水所创造的美好生活,绝非一两天的跑马观花所能领会。因此,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中加大思考力度,在思想上“活动起来”。细细品味每一条党章党规、每一句系列讲话、每一例党员准则,不断反问、反思自身不足,精确找到自身定位,在思考中做到举一反三,让“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两学一做”需要实践,工作恰好是一个完美契合点的平台。党员要在工作上“动起来”,鼓足干劲,充满热情,以懂规矩守纪律为圆点,源源不断的向周边辐射出党性的闪光点,在整个党员队伍里拧紧一股合力的准绳,竭尽全力的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心甘情愿的做一名耕田人,让忠诚、干净、担当刻入人的基因,让自己过苦日子,让百姓过好日子。生活上“动起来”,做勤奋好学的求知人。8小时外的生活,其实是比日常工作更有“惊奇”的。有的党员干部在8小时外的生活,乐于享受灯火酒绿,在形形色色的享乐主义中逐渐磨灭党性,这是极其不可取的。因此,全体党员要在生活上“动起来”,积极对待生活,用不断的学习作为8小时外的监督,善于总结每日在工作中所学到的知识,再经过精雕细琢的打磨,将知识转化为前进的力量。在号召党员干部多读书的年代,率先行动起来,勤奋好学,做一名渴求知识的求知人。

生命在于运动,“两学一做”就是人的“生命线”,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动起来”,做到学与用的有机结合,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党员,做优秀的人民勤务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