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通知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通知

核心提示:各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各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内容,这次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校各党总支要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媒介,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报道。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全校各党总支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报道、评论和社论等,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打好基础。

2.各党总支要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报道情况及师生热议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第一时间报送宣传部。

各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