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跨区转账取款将免费

京津冀跨区转账取款将免费

摘要: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展位数九百余个,共设“金融改革与创新”展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展区、“金融支持首都经济”展区、“产业金融”展区、“科技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展区、“未来金融”展区、“百姓理财”展区等。

在金博会现场,工商银行带来的VR技术吸引了不少观众体验 摄/记者 曹博远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 今天上午,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金博会”持续至10月30日。记者从会上获悉,未来京津冀三地的6000余家网点和万余台ATM免收个人客户跨区域存取款、转账手续费。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从“金博会”上获悉,北京农商银行与天津农商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及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正式联合发布京津冀“农银通”卡,通过该卡可以实现覆盖京津冀的6000余家网点和万余台ATM免收京津冀三地个人客户跨区域存取款、转账手续费,是“三地四机构”金融协同发展为持卡人带来的真正实惠与便利。

此外,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也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会同北京农商银行、天津农商银行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共同推出依托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而互联互通的“柜面通”、“农银通卡”业务。

据《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本届金博会以“金融服务 金融发展 金融创新”为主题,有13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各项活动,展示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与互联网金融创新、普惠金融发展、未来金融等内容。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展位数九百余个,共设“金融改革与创新”展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展区、“金融支持首都经济”展区、“产业金融”展区、“科技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展区、“未来金融”展区、“百姓理财”展区等。

在本届金博会上,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拿出“杀手锏”,尤其是“机器人”组团亮相,引发关注:泰康在线首款保险机器人、安邦线上理财师、民生银行智能机器人“ONE”、农行“超级柜台”、棠棣科技智能机器人“棠宝”、信融财富“花花”……

以棠宝智能服务机器人为例,其能与参观者进行多种互动。棠宝具有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自动充电、智能行走的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以及业务场景的变化而实现一“人”多用,帮助客户进行业务查询、业务办理等。

另外,北京农商银行还展示了火车票购买自助机具——“银铁通”业务,通过该机具,可以方便客户自助购买火车票。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