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习通知

大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习通知

核心提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召开。此次会议以进一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主要议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现就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 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召开。此次会议以进一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主要议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媒介,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报道(有条件的单位要集中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详细安排;各级中心组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狠抓落实,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军队、我们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一次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开展认真的学习讨论,激励和鼓舞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3.开展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收看与讨论

《永远在路上》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该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制定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收看,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把上述内容的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10-11月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及时将学习情况反馈给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中心(联系人:吴xx)。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