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两学一做”加强队伍建设

结合“两学一做”加强队伍建设

摘要:为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提高民警、辅警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从警意识,望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

为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提高民警、辅警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从警意识,望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

一是全面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该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廉政座谈会,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微信,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形式,重温“八项规定”、“三项纪律”、“五条禁令”、“五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以及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关于重申纪律要求确保中秋国庆廉俭过节的通知》,引导全局民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二是全面增强廉洁从警“责任感”。该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禁止节日期间、收取慰问品、纪念品和接受宴请行为,按照《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涉酒涉车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禁止民警、辅警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上路。三是全面规范内部管理。重申民警、辅警值守、办案、处警、保密等管理工作规定。同时,开展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门窗、水、电、气等关键部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空档、不留死角,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全面树立阳光执法“新形象”。该局每天由值班领导对值班备勤、单警装备佩戴、警车使用、接处警、服务群众的视频进行督导检查,以严格的纪律保证民警、辅警依法依规履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