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实效

坡头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实效

摘要: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乡持续深化“两联三送”活动。乡村党员干部与特色农业户、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家庭结成帮扶对子1310对,开展送技术、送温暖、送服务活动406次,办好事、实事1629件。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坡头乡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有力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该乡制定印发了坡头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日程安排。结合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班子成员发挥示范效应,在党员活动日深入所包村开展专题党课78场次;通过讲座视频“辅助学”、举办机关“微党课”、手抄党章“集中学”、组织测试“赛中学”、开展服务“上门学”等措施,进一步坚定党员的宗旨意识。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乡持续深化“两联三送”活动。乡村党员干部与特色农业户、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家庭结成帮扶对子1310对,开展送技术、送温暖、送服务活动406次,办好事、实事1629件。同时,开展政策法律到户、文明新风到户、矛盾调处到户、实用技术到户和文体活动到户“五到户”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亲和力和感召力。在“党员活动日”,各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及时解决群众焦点难点问题,增强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