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东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摘要:10月20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B413室召开,汇报交流10月份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大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0月20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B413室召开,汇报交流10月份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大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云清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重点学习了“五个着力解决”内容与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内容。

7.jpg

会议现场

各督导组成员分别汇报了10月份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会议就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时间、议程及相关规范。

裴大新对各督导组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各督导组参与了学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的讨论制定,现场参加了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指导,有效履行了督导职责。

针对下一阶段的督导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不断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第二,要坚持深入督导,深入支部一线,全过程参与、全方位督导,按高标准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工作。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引起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督促解决问题:一是着力解决以党总支活动代替支部活动、以业务工作代替党组织活动的问题;二是要坚持每次活动主题到位、学习内容到位、程序到位、时间到位、效果到位。第四,要进一步督促各基层党支部做好学习记录,下一步要从中发现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基层经验,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11月、12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进行,结合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年终民主生活会进行,从中吸收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可列入下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