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深入推进

摘要: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近日,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指挥控制系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高学员们学习的自觉性。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近日,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指挥控制系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高学员们学习的自觉性。

此次教育活动紧扣“两学一做”总体要求,结合系队工作实际,在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强调。该系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要紧抓实抓,还要常抓细抓。学习教育任务要具体量化,确保每一名学员学习教育任务的完成;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细化管理,认真解决学习教育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正确处理学习教育与系队中心工作的关系,形成两者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