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摘要:10月28日,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上,物流园区、区党政办、九龙办事处单位负责人做代表发言,交流典型经验做法。

10月28日,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李国立、杨光,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出席会议,出口加工区、物流园区党委班子成员,11个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物流园区、区党政办、九龙办事处单位负责人做代表发言,交流典型经验做法。

李雪生通报了经开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他指出,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全区学习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成效初显。下一步,各基层党(工)委要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员的积极性都凝聚到区党工委中心工作上来,在基层支部、载体形式、先进典型、日常管理、党建责任、学做融合6个方面抓实、抓牢,使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保持浓厚氛围,切实承担起国际商都建设先锋者的责任,为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