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中东欧国家领导人

李克强会见中东欧国家领导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里加下榻饭店分别会见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波黑部长会议主席兹维兹迪奇、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波兰总理希德沃、罗马尼亚总理乔洛什和捷克总理索博特卡。

李克强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有关国家的双边关系与务实合作。愿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发挥互补优势,开展产能合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合作,深化旅游、教育等人文交流,密切在“16+1合作”框架下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有关国家领导人表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发展为重要机遇,愿扎实推进有关务实合作项目落地,推动“16+1合作”机制、中国-中东欧国家、中欧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