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10月28日下午,甘肃省委党校校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要求,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

省委政法委

省委政法委机关10月31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思想建党,严明党的纪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抓落实、促工作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省编办

11月1日下午,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构编制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

会议要求,全省机构编制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纪律,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最大政绩,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要聚焦发展,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坚持控编减编、在总量内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省委党校

10月28日下午,省委党校校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要求,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党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快速反应部队和理论精锐部队,完成好省委安排的宣传宣讲和培训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党校的教学中,使之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精心谋划科研选题,发挥党校优势,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开展科研工作,突出新颖性、注重前瞻性、提高针对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新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的重要部署,密切联系实际,做到全面贯彻、深入落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校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