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夏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11月7日,宁夏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银川召开。报告会上,自治区党校教授刘文长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宁夏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银川召开。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校教授刘文长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全团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要将全会精神与团的重要工作相结合,采取学习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从严治党要求与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相结合,进一步严肃团内政治生活,加强和规范团组织建设,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要以时不我待的强烈紧迫感,干事创业,求真务实,把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