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陕西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连日来持续不断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深理解,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以全会精神谋划工作,全力服务全省追赶超越。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连日来持续不断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深理解,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以全会精神谋划工作,全力服务全省追赶超越。

省司法厅 10月30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司法行政干警学习培训计划中,制订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各级司法行政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省水利厅 10月31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厅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在全面迈进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央协调推进、渐次展开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深度推进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基本形成的关键时期,水利系统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面落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带着新常态去工作,带着全会精神去发展新理念,带着使命感掀起新高潮,带着全省人民的期盼努力开创系统治水新局面。

省统计局 11月2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主持会议。会议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要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统计局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全力服务全省追赶超越。

省国税局 日前省国税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了《准则》《条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国税工作各个环节、各个领域,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打造政治业务双过硬的陕西国税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