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社区群众

潢川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社区群众

摘要:潢川县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以来,强化看齐意识,学习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以听民意、解民忧为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潢川县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以来,强化看齐意识,学习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以听民意、解民忧为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工作人员坚持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实实在在将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社区崔杰书记带领下围绕“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为服务宗旨,走访、了解民家庭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对社区的服务有何意见和建议,需要社区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等,切实准确把握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大巷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心怀服务理念和爱民意识,国庆节长假期间放弃休息,深入开展背街小巷治理工作,疏通下水道、路面整修硬化、安装路灯、旱厕升级改造等等,为老百姓打造安居生活环境。“干不了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就干实实在在的小事,这也是社区干部 ”做合格党员“的具体体现”崔杰书记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潢川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学做结合,夯实思想基础,开展亲情服务,用热心、诚心、耐心、真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难处,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事来办,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开创了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