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纪委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遂宁市纪委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摘要:为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做表率,执纪为民建功业”主题演讲比赛在环岛商务中心举行。

为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做表率,执纪为民建功业”主题演讲比赛在环岛商务中心举行。来自各地各部门的14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熊隆东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认识、体会和感悟,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对照典型明方向、找差距、出干劲、建功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