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员办青年干部参加上海市级机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春跑活动

上海专员办青年干部参加上海市级机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春跑活动

摘要:此次青春跑活动将青年喜闻乐见的健身跑与生动形象的长征知识普及相结合,旨在增进机关青年的爱党爱国之情,营造机关青年学习党史国史的良好氛围。

近日,上海市级机关团工委举办了“不忘初心 为理想奔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春跑活动。上海专员办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春跑活动将青年喜闻乐见的健身跑与生动形象的长征知识普及相结合,旨在增进机关青年的爱党爱国之情,营造机关青年学习党史国史的良好氛围。

参赛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落实到推进长三角地区森林资源保护和监管、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的各项工作中,把长征精神体现在青年干部每一个本职岗位上,通过勇于担当和主动作为来传承与践行长征精神,在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的长征路上续写属于当代青年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