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李源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摘要:9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重庆调研时指出,青妇科侨等人民团体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李源潮在重庆调研群团改革时指出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9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重庆调研时指出,青妇科侨等人民团体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9日,李源潮来到涪陵区调研。听取“两江四岸”滨江规划介绍时,他说,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参观白鹤梁题刻水下博物馆时,李源潮叮嘱,这是中华民族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要千秋万代保护好。在太极集团生产基地,李源潮勉励研发人员加快中药科学化,通过科学研究、科学生产振兴中华传统医药。李源潮来到华晨鑫源汽车公司,他与共青团员亲切交流,鼓励她们带动更多青年干好本职、追求上进。10日下午,李源潮来到两江新区,考察了重庆徽标科技公司、互联网学院、京东方科技公司、超硅半导体公司。他说,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面临着难得的产业替代机遇,要抓得早、抓得住,知市场、控风险,才能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9日晚,李源潮与重庆市青妇科侨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群团改革进行座谈。他指出,青妇科侨等人民团体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各自所联系的群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建设好人民团体中的党组织。青妇科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好面向群众的宣传解读,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李源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增强群团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围绕群团工作的时代主题,带领所联系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