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分享暑期实践心得

高校学生分享暑期实践心得

摘要:据了解,“青年服务国家”2016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教工委等单位主办。该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北京9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积极响应,累计有1万余支团队、12万余名青年学生参与。

近日,“青年服务国家”2016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

仪式上,各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了成果展示。北京大学“共建学雷锋,共育中国梦”赴辽宁抚顺市雷锋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展现了青年学生追寻历史足迹,不断求真探索的过程;中国人民大学“千人百村”社会调研代表团、北京科技大学京港大学生交流实践团展现了青年学生走进社会、观察社会和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志向;清华大学“核能兴邦2020”第一期调研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光彩耀丝路”暑期实践调研团则展现了青年学生思考、参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尝试与努力。

据了解,“青年服务国家”2016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教工委等单位主办。该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北京9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积极响应,累计有1万余支团队、12万余名青年学生参与。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