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宣讲团启动宣讲

北京市宣讲团启动宣讲

摘要:11月14日,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启动宣讲,宣讲团同时在西城区、东城区、门头沟区和市委农工委举行4场报告会,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启动宣讲,宣讲团同时在西城区、东城区、门头沟区和市委农工委举行4场报告会,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彤军在西城区为该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近300人宣讲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解读全会精神。报告会结束后,张彤军还走进西长安街街道西交民巷社区,与社区基层代表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在实际工作生活学习中如何执行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东城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傅华为该区400余位领导干部解读全会精神。宣讲会后,傅华来到东四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基层党员座谈。“我是基层党员,基层党支部如何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聂中民问道。傅华说,组织生活是一个平台,基层党组织最接地气,最了解民情,也最有发言权,要坚持组织生活,把“三会一课”开展起来,把学习、批评、建言、体验和行动五个环节落实好,并通过“两学一做”机制,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北京市党建研究所所长章建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良分别为门头沟区、市委农工委系统的党员干部解读全会精神。市农委村镇建设处处长郭子华听完宣讲,深有感触,他说,作为在基层工作的党员,一定要树立政治意识,要把中央的决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把惠民政策执行下去,让农民真正受益。郭子华表示,在执行农村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政策时,涉及到多方利益,作为党员不能徇私情、不能动私念,既要自我约束,又要坚持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

宣讲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