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杜德印主持

摘要:14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对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决策做出了部署安排,也对当前全市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对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决策做出了部署安排,也对当前全市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委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采用读原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做好思想武装。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规范机关党组织政治生活,切实做到想通、心诚、自觉,着力加强党内监督。要以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为目标,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