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

核心提示:现在我们在和平年代,不会像以前一样扛着炸药包去炸碉堡,我们就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对工作态度严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普通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常照镜子,看看自己那些方面不足,加强自己的个人素养。这几天新闻中报道的中国第一代歼击机女飞行员余旭的牺牲,告诉我们这就是对党的绝对忠诚。

第一,做一名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的好教师;第二,做一名胸怀理想,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的教师;第三,做一名勇于创新,熟练掌握现代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的教师;第四,做一名努力提高自身道德情操的修养,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的好教师;第五,做一名关心呵护学生成长的好教师。

作为一名生活教师,自觉履行工作责任,尽职尽责,爱护关爱学生。自己学习不够主动,自学意识不够强,今后加强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做笔记,在工作中让学生满意,让领导放心。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因为工作的调整与学生的交集越来越少,怀念之前干班主任、年级组长时天天围着学生转的日子。现在的工作重心在保卫学校的安全上,对待工作绝不含糊,履行党员的义务,听党的话,跟党走。

认真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加强自身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党员。

作为学校的安全干事,在工作中能帮助到学生,让我感到很开心。在工作的时间,做与工作有关的事,就是一名好教师应该做的。

对一名党员来说,要对工作任劳任怨,深刻牢记党员的工作职责,戒骄戒躁,不忘最初的信仰。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我从五中毕业,再回到五中工作,工作31年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实验室就是服务岗位,提前为来做实验的老师做好准备工作,在实验中的问题,提醒教师及学生。我干活不怕,大家有所求,我就有所应。我们教技组的成员也是一样的。谁有困难,大家都会去帮忙。

作为生活老师,要关心学生,热爱学生,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我校党员队伍庞大,由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党员教师,党员教师带领普通教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管理就是服务,遇到过年过节,领导值班不好安排的情况。我和梅书记二话不说,让陈翔主任直接安排由我们来。我们放弃了过年过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这就是讲奉献,有作为,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大家讲的都很到位,我现在有时候在想,书记的工作,我还缺乏什么。从五中走到今天,五中人的勤勤恳恳,踏实工作的精神,感染着我,熏陶着我。工作中坚持自己的工作,坚持党的执行,党的政策,多看党的文件,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领导就是服务,对年轻教师,面对家庭,面对孩子,面对工作的问题,都需要领导来关心年轻教师。怎么样让教师信服于我们,怎么样让教师安心工作,是我们应该多去思考的问题。

现在我们在和平年代,不会像以前一样扛着炸药包去炸碉堡,我们就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对工作态度严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普通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常照镜子,看看自己那些方面不足,加强自己的个人素养。这几天新闻中报道的中国第一代歼击机女飞行员余旭的牺牲,告诉我们这就是对党的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