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展开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展开

摘要: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到基层,同老党员、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朝外街道老党员田景廉谈到,十八大以后,特别是六中全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强烈的信念和希望。

周二周三,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全北京市部分委、办、局系统和区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全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两天来,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杨小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凯,前线杂志社副总编辑汲传排等宣讲人分别作宣讲报告和交流座谈。宣讲活动在市委统战系统、市委政法委、市委社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朝阳区、石景山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等单位以报告会和交流座谈会等形式继续开展,听众人数近万人,有力推动了全会精神在首都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

精彩的报告在本市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领导中引起强烈反响。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表示,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民建会员的心愿。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民建应该借鉴中共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完善内部监督体系,把民建建设成为与新时期要求相符合的参政党。

在市检察院报告厅,市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300多人聆听报告,对全会精神有了更系统和深刻的解读。市委研究室李长胜说,通过聆听报告,认清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弄清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弄清了党内监督的方式方法,为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落实理清了思路、教会了方法,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顺义区监察局党员干部听完报告后感到收获颇丰。副局长王卿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大监督的力度,在方式方法上也要进一步创新,加强日常监督工作,让监督检查真正发挥警示震慑的作用。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到基层,同老党员、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朝外街道老党员田景廉谈到,十八大以后,特别是六中全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强烈的信念和希望。作为一个党龄59年的老党员,在小小的社区之内,要把“两学一做”学好做好,在言与行之中体现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