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拼搏

最美是拼搏

神舟十一号飞船平安着陆,航天员景海鹏、陈冬顺利返航。人们向英雄送上鲜花和掌声,不仅因为他们创下中国航天员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带回了丰硕的太空科学实验成果,更是向他们一飞冲天背后的千百次磨练致敬。

又一次飞天,再一次梦圆,走过60年的中国航天愈发自信。无论是航天员执行任务的放松感,还是长征五号大火箭首飞倒计时三小时的惊心动魄,不同“状态”都演绎着同样的自信。而这种自信,莫不来自几代航天人不忘初心、执着追梦的攻坚克难和创新突破。

航天梦,强国梦,最美在拼搏。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航天员一样飞出大气层,看到绝美的太空风景,但每个人都怀揣梦想,为梦想而拼搏,本身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