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 有作为”党课讲稿:始终坚持讲奉献有作为 忠诚担当尽责干净干事

“讲奉献 有作为”党课讲稿:始终坚持讲奉献有作为 忠诚担当尽责干净干事

核心提示:学深悟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捍卫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把握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推进xx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作为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前提。学深悟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捍卫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和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等突出问题,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人人对照、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心有所属,情有所依,行有所为,始终保持为民情怀,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维护和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自觉把为民服务、为民谋利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补齐短板,确保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到位。

要坚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作风,扎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全面提升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化程度;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和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企改革,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混合所有制经济,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积极构建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各类风险防范水平。

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讲奉献有作为的廉洁本色。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促进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学习型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管住自己,管住亲属子女,管住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实践和应对各种挑战中自觉经受考验。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