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党史工作规划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党史工作规划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23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北京市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史工作,以首善意识、首善标准,不断深化北京党史研究,体现北京特色;要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为抓手,更好发挥北京市党史学会作用,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统筹各方资源,协同联动,不断强化党史宣教力度,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研究了2016年度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切实组织安排好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突出党建工作实效性,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好新时期群众路线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执政能力、打牢执政根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北京市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北京市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等事项。

(记者 徐飞鹏)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