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中央党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摘要:中央党校近日在京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者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中央党校近日在京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者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了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了深刻阐述,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行了顶层设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