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过筛子

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过筛子

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支队针对年终岁尾临近,工作头绪多、安全隐患多的实际,由党委常委牵头成立工作组,深入基层“回头看”,对照此前整改纠治的“问题清单”逐项过筛子,对落实不力、问题回潮的进行专项整治,认真追查责任,督促进一步整改。

1名机关干部在3000米考核中抄近道,被通报批评;3名基层干部因违规开车,受到纪律处分……11月中旬,武警周口市支队组织专项整治,从严纠治党员违纪违规现象,让官兵们深受触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支队针对年终岁尾临近,工作头绪多、安全隐患多的实际,由党委常委牵头成立工作组,深入基层“回头看”,对照此前整改纠治的“问题清单”逐项过筛子,对落实不力、问题回潮的进行专项整治,认真追查责任,督促进一步整改。

该支队党委一班人坚持把是否敢于较真碰硬,作为检验党性原则的标尺。对于敏感事务和棘手问题,他们集中研究解决办法,指定责任人,挂账销号。针对官兵关注的清房工作,该支队领导态度鲜明:违规住房必须彻底清零。该支队一名转业干部违规占房,支队领导几次登门讲清政策和纪律规定,晓之以利害。最终,这名干部如期腾退住房。

此外,他们从具体事、身边事入手,从严查究党员遵规守纪、模范带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名连队干部在组织考核时私自降低难度,缩小考核范围。被检举后,支队党委责令该连补考,并对这名干部作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