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廉洁文化唱响主旋律

永寿:廉洁文化唱响主旋律

摘要:日前,陕西省永寿县通过廉洁网站、廉洁歌曲大赛、反腐倡廉建设展、廉洁作品征集评选、猜廉洁灯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廉洁文化建设渗透到全县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永寿县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日前,陕西省永寿县通过廉洁网站、廉洁歌曲大赛、反腐倡廉建设展、廉洁作品征集评选、猜廉洁灯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廉洁文化建设渗透到全县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永寿县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了实现廉洁文化与机关文化最大化的结合,该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借助现代化媒介手段,开通廉洁网站,实现廉洁文化的传播;开展学唱廉洁歌曲活动,将反腐倡廉意识传进干部耳中;举办反腐倡廉建设展,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共享反腐倡廉的成果中受到鼓舞,在学习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中获取力量,在剖析少数党员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沉痛教训中得到警示;开展廉洁作品征集评选,让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创意新颖、雅俗共赏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为推动全县廉洁文化建设提供鲜活的资料,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