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直机关文明办督查省交通运输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江西省直机关文明办督查省交通运输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摘要:11月24日,省直机关文明办督查组一行来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和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复查。在家厅领导王爱和、胡钊芳、陈兵、梁必康、谢元银、王圣义等参与满意度测评大会。

11月24日,省直机关文明办督查组一行来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和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复查。在家厅领导王爱和、胡钊芳、陈兵、梁必康、谢元银、王圣义等参与满意度测评大会。

W020161125504331478712.jpg

督查组听取了两项工作汇报,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道德讲堂、职工书屋现场,对省厅两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群众参与积极性高,亮点工作多。督查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两项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W020161125504334586378.jpg

据悉,2016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讲话,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大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行“党建+交通”等主题实践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构建交通运输行业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