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达人进社区分享“环保日记”

环保达人进社区分享“环保日记”

摘要:11月22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市环保局、市城管委、市志联、北京电台,举办了“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供暖季绿色生活进社区首场宣讲活动。三位环保达人为到场的200余名观众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环保日记”。

11月22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市环保局、市城管委、市志联、北京电台,举办了“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供暖季绿色生活进社区首场宣讲活动。三位环保达人为到场的200余名观众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环保日记”。

首场宣讲活动上,公益组织“绿色啄木鸟”负责人王涛、公益项目“一目了然”创始人邹毅、“环保达人”黄小山,作为绿色生活好市民代表,与到场的嘉宾和群众分享了他们践行环保的心得体会。据了解,从现在开始,主办方将从年度“绿色生活好市民”中选出宣讲员,深入社区、机关、学校等,分享践行环保的心得体会,城六区各安排2-3场,郊区各安排1-2场。

据主办方介绍,从4月22日活动启动以来,已收到了2.5万余篇不同类型的环保日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