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甘肃]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暨“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摘要:11月25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厅党组成员李睿、王繁己、艾玉德、赵彦龙、刘建勋分别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合格党员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领导、总工程师、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在兰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25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厅党组成员李睿、王繁己、艾玉德、赵彦龙、刘建勋分别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合格党员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领导、总工程师、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在兰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11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督促党支部建立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他强调,党委中心组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发展的组织保证。各单位党委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制度,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做表率;要继续坚持把解决问题摆在重要位置,按照精细化、具体化、差异化的要求,从小处着手、从小事抓起,既注重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注重解决党员思想、作风、纪律、行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把一个个具体问题坚决彻底地解决好;要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安排,及时组织好“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按时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部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