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国地税以“两学一做”为引领 开辟国地合作新路径

通州国地税以“两学一做”为引领 开辟国地合作新路径

摘要:通州国税局、通州地税局以“两学一做”为引领,聚思想、教育、精神、文化合力,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创新活动,开辟国税地税合作新路径,深度打造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

通州国税局、通州地税局以“两学一做”为引领,聚思想、教育、精神、文化合力,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创新活动,开辟国税地税合作新路径,深度打造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

合力上好“两学一做”党课,推进国地思政深度融合。依照“两学一做”教育安排,通州国税局和通州地税局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近百人开展以“哲学思维与人生目标”为主题的专题座谈,推进了国地思想政治深度融合。

合力开展红色文艺演出,推进国地红色精神深度融合。在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通州国税局和通州地税局专为两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近90余人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慰问演出”,推进了国地红色精神深度融合。

合力举办文学专题讲座,推进国地税务文化深度融合。为紧跟“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的时代步伐,打造人文、和谐、艺术、魅力副中心,通州国税局和通州地税局为两局青年干部200余人开展了“文学与人文”专题讲座三期,推进国地文化深度融合。

合力共建办税服务大厅,推进国地为民服务深度融合。为加快实现大厅办税一体化,通州国税局和通州地税局在成立联合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之上,打破原有窗口界限,设立服务窗口24个,快捷窗口2个、融合窗口5个,构建了国地“同窗”办税新模式,推进了国地服务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