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桐丘大讲堂引领“两学一做”

扶沟县:桐丘大讲堂引领“两学一做”

摘要:近日,扶沟县人民会堂内,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同志以《县级城市建设管理》为题,在为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讲课。

近日,扶沟县人民会堂内,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同志以《县级城市建设管理》为题,在为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讲课。

讲座刚一结束,500多名与会者便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杨院长的讲座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化了我们关于城市管理规律性的认识,有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的感觉,相信下期的桐丘大讲堂能带给我们更丰富的知识盛宴。”扶沟县委组织部的董庆军感言道。

据了解,该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办了桐丘大讲堂,讲堂每月举办一次,邀请中央党校、中央直属院校专家、教授主讲,围绕党性教育、廉政建设、国际形势、大政方针、区域发展、城市规划、经济转型等内容开展讲座,切实拓宽“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开阔干部视野、增强学习效果,提高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截至目前,桐丘大讲堂共举办4期,直接受众达2260人次。为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该县将学习内容刻制成光盘发放到每个乡镇、行政村,确保对党员全覆盖。

扶沟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