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区“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要求

云城区“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要求

想作为敢作为真作为

摘要:12月2日,云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结合城区实际,推动“讲奉献、有作为”落到实处。

12月2日,云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结合城区实际,推动“讲奉献、有作为”落到实处。

研讨会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个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六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精神,与会人员紧扣“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畅谈体会,分享心得。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牢记宗旨想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双联系”、“直联”等活动,重点抓好精准扶贫、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社会保障、中小河流域治理等一系列民生实事;要勇于担当敢作为,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承担起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面深化改革、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改革发展重任;要用心尽力真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冲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包括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