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移动推动“两学一做”落地

常州移动推动“两学一做”落地

摘要:江苏常州移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手抓党员先进性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党员廉洁教育,确保严守规矩纪律,深化党建管理,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江苏常州移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手抓党员先进性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党员廉洁教育,确保严守规矩纪律,深化党建管理,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面向生产经营,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常州移动以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为抓手,要求各支部根据年度承诺的“争先创优,永争第一”项目签订责任状,并对责任状进行项目化管理,细化到月、具体到人,切实落地任务执行。围绕流量经营、4G建设等重难点问题,梳理了55项年度重点项目,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攻坚战等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勇担重责。同步实施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制度,要求每个党委成员挂钩一个营销单元,每个党员干部挂钩一个营业部,深入一线调研、落实员工关爱。

强化廉政管理,日常教育常抓不懈。常州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强化对员工的廉政教育,“请进来”即邀请常州廉政教育宣讲团的资深讲师前来授课,开展专题报告会,让党员干部和敏感岗位员工从历史案例中汲取教训。“走出去”即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参观常州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和溧阳水西村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以现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分层分批次抓好各层级廉洁教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