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四个抓,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四个抓,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我们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扬为民的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学习、抓教育、抓纪律、抓结合。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公报让我们对我们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满了期待,我们要更加努力保持思想健康,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纪律严明,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我们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扬为民的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应从以下四个抓手抓落实。

一要抓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通过层层召开会议,党组中心组领学、专家讲学、集中讨论、撰写心得、印发文件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抓教育,全面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要求,结合自己,结合实际抓教育,增强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于抓常抓细抓实,切实加强党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三要抓纪律,全面推进纪律规矩落地。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捅破“制度”、“实际”两张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进一步修订完善制度,坚决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管钱,规范秩序,优化服务。

四要抓结合,全面推进履职尽责。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个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当前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