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摘要: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政治修养、自觉行动、精神状态、人生追求,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政治修养、自觉行动、精神状态、人生追求,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专题学习中,周农和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支部部分成员结合自己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周农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永葆党员先进性的本质特征、践行党的宗旨的基本要求、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农要求,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政治修养。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不忘初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增强政治定力,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周农强调,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自觉行动。要有敢于担当的魄力,做到心中有责、恪尽职守,在服务全市大局中担当责任;要有真抓实干的劲头,不耍小聪明、不弄虚作假,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发扬“马上办”的作风,把服务抓到实处、抓出高效;要有廉洁从政的底气,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不碰法纪“高压线”,不打法纪“擦边球”,保持敬畏之心。

周农要求,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精神状态。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上清醒,自觉维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理想信念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要有正确的价值取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用党章要求自己,纯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在工作中多比奉献、比境界、比作为;要有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周农强调,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成一种人生追求。要勤学打根基,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内涵,做真懂、真信、真用的模范践行者;要修身提素养,提升辨是非的能力、知荣辱的操守、讲奉献的自觉;要善思强觉悟,做到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善于琢磨问题,善于抓住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