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落幕

株洲市“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落幕

摘要:昨晚,湖南省株洲市传媒大厦灯火通明,2016年株洲市“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此进行。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戴枞、冯新宇、袁艺星获得冠军。株洲市领导彭爱华、聂方红、杨胜跃观看比赛。

昨晚,湖南省株洲市传媒大厦灯火通明,2016年株洲市“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此进行。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戴枞、冯新宇、袁艺星获得冠军。株洲市领导彭爱华、聂方红、杨胜跃观看比赛。

现场,选手们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章的理解、对党员的理解、对使命的理解以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展现出年轻共产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全市共分为县市区赛区、市直机关赛区、教育卫生系统赛区、企业赛区、金融系统赛区等五大赛区。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各赛区分别举行初赛选拔,11月初进行了全市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