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残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密云区残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摘要:近日,密云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区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密云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区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区残联党总支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京密组字〔2016〕237号)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区残联“两学一做”近期工作安排和重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聂卫东在讲党课时强调四点: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一岗双责,履职尽责;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学深学透政策文件,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四是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各项残疾人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