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九届五中全会召开

台盟九届五中全会召开

摘要: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6日在北京开幕。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台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决议,审议通过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人员调整的决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6日在北京开幕。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台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决议,审议通过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人员调整的决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代表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林文漪在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时指出,台盟结合履职实际,主要开展了四个方面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助力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参政议政特色更加鲜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大力深化两岸民间交流,对台工作优势更加凸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社会服务成效更加显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理论,自身建设基础更加牢固。

林文漪在报告中对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2017年全盟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深化政治交接,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